close

 

 

分手的第23天...

昨晚,沉不住气的我...

输入了你的号码,写了几句话...

嗨,最近过的还好吗? (假装已没事的语气一样)

聊了没几句,却发现再也聊不下去了..

你所有的回答后面都加了句号,在我眼里看来就像是你想划清我们之间。

我很难过...但最难过的已经过去了..

我曾想过自杀,我知道那是最愚蠢的方式。

但我没能下手,因为我觉得我为了一段失败的爱情而自杀,我会更不甘心,哭的歇斯底里。

那几天我哭的感觉眼睛也已经累的不能掉眼泪了。

哭完了后面几天,我没在哭了。

我告诉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就这么的我过了几天。

就在昨天我默默的看着我们的合照,我哭了。

我问我自己,怎么了,还想重来? 我想,不,我不敢重来了。

这样的他这样的我,我们没有办法在一起。

对,我们是性格不合而分开。

结果我发现我哭的原因是我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我们之间真的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现在我试着感受这几天,确实是空虚了。

心里没人好想,没有寄托。

却意外的轻松,少了一份忧虑,顾虑。

在一起久了,不知何时开始,他变成了世界的中心,只为他而活。

这几天开始想到自己想做这个想做那个。

起码我现在不再是为了他而活,我知道这可能是我给自己的一个理由。

 

前几天,一位老朋友,失恋了。

他在这段感情挣扎了很久,比我还久。

他为了这段感情竟然伤出病来。

他告诉我他不想活了。

这几天我都在劝他放开。

但他根本不想抽离。

我帮他不是为了什么,我是在他身上看到那时的自己,看着我心疼,我心疼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kiat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